PC186920

【詳細資訊 -Information-】

餐廳名稱:Chocoholic巧克哈客(誠品松菸店)

消費時間:2013年 / 11月

地址:台北市信義區菸廠路88號B2(松山文創園區內誠品松菸B2F)

電話:02-6636-5888

營業時間:11:00-22:00(誠品松菸店營業時間,與永康本店營業時間不同)

本次消費:NT$748+10% / 二人

官網:http://www.chocoholic.com.tw/

 

 

前陣子去逛了誠品松菸店,那時候正在主打耶誕節特餐的預訂

偶然看到巧克力烤雞這項菜色頓時心動不已,回家之後研究了會兒決定揪人一起去吃

沒想到周圍的人似乎都沒什麼挑戰精神(話說我覺得巧克力烤雞並不是很獵奇的菜色啊?)……

總之最後還是成行了,是在一個很溫馨天氣很NICE的平日下午。

PC186933

也因為是平日的關係客人並沒有很多,也就零散幾個人而已。

PC186932

燈光偏黃,還蠻有氣氛的,就是如果人一多的話多少會顯得有點嘈雜,畢竟中間沒有隔間

PC186905

櫃臺

PC186906

裡面的位子沒有很多,所以也可以先訂位再來

PC186907

嘛,平日倒是很空,主要是假日的午晚餐人數有點破表,很多爸爸媽媽會趁著空閒帶小孩一起來

加上鄰近市政府跟國父紀念館,隔壁又是常常有展覽的松山文創,人多也不是件奇怪的事情就是了

 

蛋糕櫃裡面有蛋糕常駐,不過我迄今為止都沒吃過呼哈哈(艸

PC186929

旁邊也有冰淇淋,看起來好好吃哦 

PC186931

可是這個有單賣嗎?

 

菜單先生↓

PC186893

第一頁是巧克力必備之巧克力鍋,上面是兩人份,下面的夏季菜單則是一人份

PC186895

這次的主要目標:巧克力烤雞太太

PC186896

下半部分則是輕食系列

接著就是飲料w

PC186898

超級多種讓人眼花繚亂,不過定位都很明確,加上名稱很一目了然所以很快就可以挑到自己想要der

PC186900

還有酒類、咖啡跟F&M的茶(但是價格………)

PC186901

蛋糕甜點們

PC186902

PC186903

與不可或缺的巧克力,價格也不很親切w

 

如果想要吃巧克力烤雞其實可以先訂位,然後跟店員表示說當天要點巧克力烤雞這樣★

因為如果現場才點,可能需要等上二十分鐘到半小時左右(顯示為雞肉正在烤)

順帶一提我們去的那天,服務人員有點遲緩加恍神……w

 

70%黑巧克力,NT$140(85折=NT$119),點一份主餐再單點飲料的話飲料可以八五折。

PC186911

這杯是我點的,原因很簡單,我就是喜歡70%~85%左右的巧克力呀!

而且菜單旁邊還幫這款加了個「人氣」的標籤,身為一個典型的消費者,我就(ry

剛上的時候整杯熱騰騰,散發的巧克力香濃郁誘人,喝下去第一口甜度剛好,正巧是我喜歡的濃度

不會太濃也不會太稀的巧克力,我想應該符合大部分人的喜好。

 

朋友T點的義大利,NT$140(85折=NT$119)

PC186912

這杯剛上的時候也超燙,而且神奇的濃到不行,整個很像巧克力鍋的巧克力濃度,很妙XD

 

等了很久的巧克力烤雞,NT$270

PC186920

因為烤雞太巧克力色,外面太陽太亮採光太好,照片就很順利的變成這樣了呼哈哈哈哈(?

旁邊的配菜豌豆跟玉米筍我想應該是跟烤雞一起烤過,所以味道還不錯ー♪

兩球馬鈴薯泥算是綿密,入口頗清爽w

PC186925

主角烤雞我忘記拍到斷面秀惹嚶嚶嚶

巧克力味很香濃,搭配烤雞吃起來頗協調,不過味道上卻有點偏鹹;

雖然沒有想像中的巧克力甜味,但雞肉的肉質軟嫩多汁,算是瑕不掩瑜的一項餐點 

 

朋友T點的德式雙腸佐白巧芥末,NT$240

PC186916

右邊的配菜是沒有調味的原汁原味,生洋蔥也辣辣的。

然後雙腸分別是什麼腸與什麼腸我也不太清楚,總之上面那根腸衣很脆很堅韌不是很好切 

PC186918

味道的話,上面的味道比較重比較鹹,吃起來也比較有嚼勁,

至於下面那根就是大家熟悉的味道,偏軟的口感獲得我與朋友T的一致好評 

白巧芥末則吃不出來白巧克力的味道,就是個普通的黃芥末www

嘛,也許要跟一般黃芥末擺在一起吃才能分得出來其中差異,不曉得是不是比一般黃芥末來得溫和點?

 

結論就是,兩樣餐點雖然有到水準,但是口味普通,沒有讓人驚艷。

我喝的那杯70%的巧克力反而相當不錯,之前喝過的幾杯冰沙也都很棒!

甜點部分沒有挑戰過,也許要等下次有機會才會來看看 

嗯,不過屆時就只會PO粉絲團不會另外發文了我想,除非甜點好吃到讓我不得不PO……(艸

 

最後,這家巧克力專賣店推薦給喜歡喝巧克力的大家(個人淺見,餐點不差,可也不必太期待orz)

就這樣,以上ノシ

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【詳細資訊 -Information-】

餐廳名稱:Chocoholic巧克哈客(誠品松菸店)

消費時間:2013年 / 11月

地址:台北市菸廠路88號B2(松山文創園區內誠品松菸B2F)

電話:02-6636-5888

營業時間:11:00-22:00(誠品松菸店營業時間,與永康本店營業時間不同)

本次消費:NT$748+10% / 二人

官網:http://www.chocoholic.com.tw/

 

[RooTuKe]台北美食地圖統整(附詳細Google Map)

[RooTuKe]RSS訂閱> pixnet rss for articles

[RooTuKe] PLURK

[RooTuKe] 粉絲團滷滋K 美食地圖
          

 

arrow
arrow

    啾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