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0014464.JPG

【インフォメーション】

店名:東京純豆腐(東京ドームシティ ラクーア店)

電話:03-3868-6111

地址:東京都文京区春日1-1-1 東京ドームシティ ラクーア1F

營業時間:11:00-23:00

網站:http://www.tokyo-sundubu.net/

注意事項:無


 

今天心血來潮,決定來吃點韓式料理,所以下課後就直接了一直想吃的東京純豆腐w

雖然叫做東京純豆腐,其實是賣豆腐鍋,然後裡面可以另外加料★

不過話說我懶得為了這豆腐鍋開一個新分類,所以就姑且當它是日本料理吧(錯

 

下課後,只有我一個人www

嘛,最近幾年日本女生開始流行一個人去餐廳吃飯,所以也不太奇怪(〃∇〃)

店員也十分習慣了,店內很多女生都邊吃邊用手機或是邊看書


菜單

R0014451.JPG

午餐供應到下午五點,晚餐就沒有午餐這麼優惠了(的樣子)

因為正好恰逢活動,午餐套餐會另外贈送兩樣食材,不過只到11年的七月底…


單獨來吃的女生不少,有安心感b

R0014456.JPG

而且吃完了還不走,坐在原位上看小說用手機;

不過因為店內人也不多,坐多久也沒差www


我點了豬肉口味,日幣1,000整,然後加了起司絲跟韓式泡菜(*´ω`*)

R0014457.JPG

明明是很明顯的韓式料理,為什麼要叫做東京純豆腐呢(喂

午餐套餐除了鍋物之外,還有一碗份量適中的白飯一碗,三樣涼拌小菜跟甜點

三樣涼拌,沒拍到的中間那格是萬惡的紅蘿蔔,右邊是豆芽www

整體味道偏鹹,只有紅蘿蔔我沒動半口哈哈哈哈哈哈(去死


日本人好像都一口飯一口菜,不太會和在一起吃Σ(゚∀゚*)

嗯,其實我差點把飯倒進鍋裡雜炊,幸好沒做蠢事

R0014460.JPG  

味道真的十分不錯,豬肉雖然不太多,但是豆腐不少(←熱愛豆腐),有入味www

還有干貝跟蛤蜊,贈送的泡菜也很韓式,偏辣不太酸b

整鍋吃完不覺得有很辣,起司絲混著一起吃味道很溫順也很重www

只能說是超下飯,可惜,最後剩下湯單喝有點鹹,只好放著給服務員收走;


甜點是個罐頭橘子做成的果凍,基本上就是個清口的玩意b

不過還蠻好吃的(*´Д`*)


只是直到我吃完全店都沒坐超過一半;

嘛,也許是地點問題,加上這家其實開了很多分店,也不一定要跑來這裡吃……

不過我個人還蠻推薦的,偶爾經過其他地方的也建議大家進去坐坐www

受到最近日本蔬菜風影響,東京純豆腐也推出了幾種野菜鍋

我是沒吃啦,深怕吃到豆腐,不過有興趣的可以嘗試看看,聽說很受歡迎☆


以上ノシ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啾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