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5063612

【詳細資訊 -Information-】

餐廳名稱:Joys Crêperie 法式甜心薄餅專賣店

消費時間:2012年 / 5月

地址: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一段157號1樓

  (原店址已閉店,店家FB無回應,估計是歇業了?)

電話:02-3765-3866(可訂位)

營業時間:11:30-21:30

本次消費:NT$730+10% / 兩人

網站:http://www.facebook.com/JOYS.CREPERIE

 

 

原本有訂位,但是前一天突然發生了點意外,所以我跟朋友P就直接衝了www

法式薄餅是我在日本就一直想嘗試看看的東西,不過在日本的法式薄餅裝潢都好墨西哥(?

導致我每次總是跑去吃旁邊的甜點店……(艸

總之這次找了一下,決定吃這家位在市府捷運站旁邊的法式薄餅店!(與裝潢絕對沒關係)

P5063640

Joys Crêperie,身為一個只懂中文跟日文的人,這串文字對我來說跟火星文無異orz

……算了總之,這家店頗好找,走過兩家二手名牌店之後就會看到大大的招牌了

P5063639

店面相當可愛,走旋轉木馬風,順帶一提我不管到哪個遊樂園都會去玩旋轉木馬……

而且總是沒有人願意陪我一起坐嚶嚶嚶(大離題

P5063643

門口上有亮亮的假寶石,粉紅色真的直擊我的心……

P5063645

 

裝潢走明亮風,但是其實整家店不大,約只能容納二十二人(印象中)

但是不知為何我們抵達的時間約下午三點多,而且是假日,整家店沒有半個客人?!

P5063629

我跟朋友P被安排坐在角落,我的左手邊是個牆壁,右手邊是馬屁股(遠望

P5063635

 

菜單

P5063607

有沙拉、甜的薄餅

P5063602

鹹的薄餅

P5063603

種類很少但是很香的三明治以及各種飲料w

P5063604

 

背後有附圖,好習慣★

P5063606

 

P5063608

藍色那罐是胡椒(P),紅色是鹽(S),大大的餐巾紙也有印上很可愛的旋轉木馬LOGO

P5063609

 

慣例的水杯☆

P5063610

 

點餐後約等了十分鐘前後,上餐速度還蠻快的,我與朋友P各點了一個鹹的一個甜的w

先上的是這個,法式起司火腿蛋NT$240

P5063612

中間有一顆蛋黃的法式薄餅,看起來相當不錯

不過可惜的是餅皮受熱不均有一部份過焦,導致那一部份的餅皮產生了一點苦味(´゚д゚`)

後來看了一下其他人的食記似乎也曾經發生過類似的事情囧

我是不特別討厭焦味啦,不過朋友P不喜歡,所以那部分我吃了……(艸

基本上還算可以,就是焦味有點毀了整個薄餅的味道。

如果可以的話希望這部分可以改進orz

 

然後是一個甜的,法式肉桂糖霜NT$140

P5063617

比起鹹的來說看起來沒那麼華麗,不過比較有厚度,切起來十分鬆軟,而且很有快感(?)

P5063622

切了之後捲一捲捲一捲,叉成容易入口的樣子一口嗑了wwwwww

超好吃!是一種很軟很膨鬆的口感,雖然說是肉桂糖霜,但是對肉桂沒愛的朋友P順利的吃了一大半

糖粒有點脆脆的,餅皮鬆軟又帶了點Q度,讓我瞬間被治癒了(誇張

老實說就是一個人也吃得完的份量,而且完全不膩,不會過甜,超讚!

 

由於這個甜的法式薄餅給我的印象太美好,所以我又手滑加點了一個………………

經典黑甜巧克力NT$200

P5063627

和糖霜肉桂是一樣種類的薄餅,上面澆了濃濃的巧克力醬跟滿滿的杏仁片,華麗多了XD

吃起來口感也差不多,不過相對的就比較甜,然後多了杏仁脆脆的口感b

基本上還不錯啦,不過我與朋友P都還是比較喜歡糖霜肉桂的味道www

同樣的這個整個吃完也沒有讓我膩,朋友P默默認為這家比蜜糖吐司好吃多了(不負責任發言

 

我們還點了原味阿薩姆NT$150

P5063616

值得讚許的是,這茶可以一直回沖!!!而且我跟朋友P兩個人點一壺一直喝喝喝喝喝……(〃▽〃)

阿薩姆相當不錯,不苦不澀,單喝可以喝下很多壺(毆

P5063620

另外可以請服務生附上牛奶,牛奶也是熱過的,相當貼心w

P5063623

就這點來說我實在想給這家法式薄餅打高分,因為很多店家上的牛奶都是冰的orz

所以就顯得Joys Crêperie在這方面做的很出色XD!

而且兩個人都沒吃午餐,吃完三個份量看起來不大的法式薄餅之後都飽到一個不行,好奇怪哦(艸

 

可是為什麼在假日下午都沒有客人?還是其實客人都集中在中午或晚上?

因為個人認為在裝潢上地點上甚至餐點飲品上都十分出色(除了那個焦掉的法式起司火腿蛋)

而且服務態度也相當不錯,會加水甚至也會主動說要回沖紅茶www

就是不曉得為何整家店幾乎空蕩蕩,直到我們準備離開才剛好有兩位客人走進來……

嘛,不過也托了沒有什麼客人的福(喂),我們坐了很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ー(喂喂)

 

要買單的時候是給一個小盒子,裡面裝帳單。

P5063637

相當可愛ヽ(´ー`)人(´▽`)人(`Д´)ノ

 

就這樣子,以上ノシ

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【詳細資訊 -Information-】

餐廳名稱:Joys Crêperie 法式甜心薄餅專賣店

消費時間:2012年 / 5月

地址: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一段157號1樓

電話:02-37653866(可訂位)

營業時間:11:30-21:30

本次消費:NT$730+10% / 兩人

網站:http://www.facebook.com/JOYS.CREPERIE

 

arrow
arrow

    啾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