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304688

【詳細資訊 -Information-】

餐廳名稱:N.Y. BAGELS CAFE(仁愛店)

消費時間:2012年 / 10月
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147號

電話:02-2752-1669

營業時間:24小時營業,07:00-18:00不需服務費,其他時段及假日需酌收10%服務費

本次消費:NT$2,050 / 五人(每人約NT$300~500)

網站:http://www.nybagelscafe.com/

 

 

慕名已久的N.Y.BAGELS,這次趁著朋友H生日訂了位子。

仁愛店是傳說中的24H營業,當時正逢萬聖節(可想而知我到底拖了多久才寫)

整間店充滿了萬聖節的氣氛。

 

很不幸的是仔細一看,發現店門口貼著禁止攝影的標誌<囧>

菜單什麼的都不能拍(艸,所以這篇食記只有各種食物呼哈哈哈哈哈orz

嘛,真要看菜單的話其實官網上有啦→在這

 

雖然店名叫做「N.Y.BAGELS」,但也不是只賣貝果,這次同行的眾人完全沒有人點貝果XD

下面這是點班尼迪克蛋附的水果,一份三片,總共九片。

PA304668

是很新鮮啦,但是就是個蘋果。

 

檸檬紅茶奶茶

PA304671

同樣是班尼迪克蛋們附的飲料。我點的是奶茶,奶茶還不錯喝,不會太甜!

至於檸檬紅茶我沒喝到,所以味道到底怎樣我也不知道(*´∀`)ノ

 

熱紅茶

PA304674

杯子好可愛(艸←不是重點吧!

 

蘋果汁

PA304676

蘋果汁也不錯濃,走的也是不會太甜系列(?)

 

接下來就是重點的主要菜色了,鮭魚班尼迪克蛋,NT$295

PA304678

這是朋友H點的口味,其實我原本也想要點這款的(艸

上面的鮭魚看起來十分誘人,切得還蠻厚蠻大片的,我想應該很好吃(顯示為沒吃到)

 

我點的是這個,辣味綜合蘑菇班尼迪克蛋,NT$295

PA304680

說是辣味可是我覺得不太辣,蘑菇給的頗多,味道很足不錯吃!

上面的班尼迪克蛋一切開就有橙橘色的蛋黃跑出來ヾ(*´д`*)ノ゛

PA304688

可是要我說,吃過了蠻多家的班尼迪克蛋之後,N.Y.BAGELS 的比較沒有讓我有驚豔的感覺。

樂子的班尼迪克蛋是酸味十足(雖然當下被酸到),口味也很不錯,吃起來讓我印象深刻w

前陣子吃的貳樓是超級豐富份量超大,加上特別的醬和麵包,相當出色(*´ェ`*)

N.Y.BAGELS 的個人覺得比較普通,上面淋的起司醬味道香濃,偏偏就是沒有班尼迪克蛋特有的酸味

嘛不過下面的麵包比較像是英式司康,很紮實的口感讓人吃完之後還蠻飽的,多少有加分。

 

順帶一提旁邊的配菜是沙拉跟馬鈴薯片。

PA304682

味道很普通。

 

這是朋友J 點的手切火腿班尼迪克蛋,NT$310

PA304686

火腿厚切頗厚,可惜我也無緣吃到(艸

 

然後是朋友D的 紐約雙牛堡,NT$330+甜心套餐NT$155

PA304696

這雙牛堡的肉看起來很紮實很重,肉汁也蠻多的,不過就是疊得有點高XD

讓朋友D不知道該從何下手……順帶一提他最後分開吃……←這樣不就失去了漢堡的意義了嗎囧

PA304698

 

最後是朋友L點的馬鈴薯碳烤嫩肩牛排三明治,NT$285,甜心套餐+NT$155(飲料+蛋糕)

PA304701

當然不是只有這個啦,旁邊還有我沒拍到的配菜(艸

據當事人所說味道還不賴,是可以點的一道餐點。

 

焦糖摩卡冰沙(原價NT$130)

PA304691

據說很甜。(因為我不喝咖啡,所以沒有辦法品嚐XD)

 

榛果巧克力碎片冰沙(原價NT$130)

PA304694

朋友D說有花生味,可是我喝了一口只喝到臻果味啊(艸

而且我覺得還蠻好喝的其實,如果下次有機會我可能也會點這個(*´∀`*)ゞ

 

焦糖巧克力蛋糕(原價NT$85)

PA304713

毫無反應,就是個巧克力蛋糕。

 

經典熔岩(原價NT$85)

PA304719

巧克力還蠻濃的,說好吃是好吃啦,但是要說特別其實也沒有哪裡特別的。

就是個很正常的熔岩巧克力,蛋糕體很香很濃,巧克力也很香很濃,搭配在一起也(ry

 

最後吃完之後幾個人覺得好像少了點什麼,所以又加點了一份……

香蕉巧克力紐約布丁吐司,NT$230

PA304708

自從在日本吃過AALIYA的法式吐司之後,對各大法式吐司瞬間產生了濃厚的興趣(〃▽〃)

PA304712

最後果然還是比不過AALIYA的法式吐司啊orz

嘛,平心而論還算是不錯的一項甜品,就是吐司不夠軟嫩,價格略貴……

 

吃完這一頓之後,發現這就是一家很普通的美式餐廳www(喂

基本上服務態度還不錯,大部分的店員反應迅速溫和有禮,就是特定的幾個臉上帶著傲氣沒有笑容。

……雖然是這樣講啦,但是沒有笑容的店員們也都很有服務精神,不但手腳俐落還隨叫隨到囧

至於餐點方面非常普通,比上不足比下有餘,同樣的價格我會去吃貳樓……

不過如果訂不到貳樓的話那就吃一下N.Y.BAGELS吧←大概就是這樣的程度。

 

總之……如果還有機會踏入這裡的話,可能會想試試看他們用來當做店名的貝果(´・ω・`)

嗯,就這樣子,以上ノシ

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【詳細資訊 -Information-】

餐廳名稱:N.Y. BAGELS CAFE(仁愛店)

消費時間:2012年 / 10月
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147號

電話:02-2752-1669

營業時間:24小時營業,07:00-18:00不需服務費,其他時段及假日需酌收10%服務費

本次消費:NT$2,050 / 五人(每人約NT$300~500)

網站:http://www.nybagelscafe.com/

 

[RooTuKe]台北美食地圖統整(附詳細Google Map)

[RooTuKe]RSS訂閱> pixnet rss for articles

[RooTuKe] PLURK

[RooTuKe] 粉絲團滷滋K 美食地圖
          

 

arrow
arrow

    啾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