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8146242.jpg

【詳細資訊 -Information-】

餐廳名稱:Flügel Cafe(羅斯福路本店)*本店已結束營業,僅剩辛亥小廚房店

消費時間:2013年 / 8月
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三段269巷21號

電話:0928-080-973

營業時間:週一至週五 14:00-21:00,週六 13:00-21:00,週日 13:00-19:00

     (不定期公休,建議事先訂位或當天電話詢問)

本次消費:NT$670 / 兩人

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luegel.studio

 

 

Flügel Cafe另外還有小廚房分店,距離本店不到一分鐘的路程。

第一次造訪,我們還是預約了本店的位置,結果當天暴雨連綿,我還不小心走錯巷子,難怪找半天orz

P8146278.jpg

269巷,去之前真的要好好利用Google map街景模擬一下,不然很容易找不到<囧>

巷子中的巷子,加上招牌又小小的,外觀看起來跟一般民房沒什麼兩樣,十分容易忽略過去

P8146277.jpg

門也是很民宅的那種大門,是下壓式的,要用力一點壓下去才能開門成功。

P8146276.jpg

兩點約零四分,算是準時開門,時間是某個禮拜三,平日的訂位沒有滿,因此沒有特別限制用餐時間w

內部裝潢也是走民宅風,很親切的風格,整個很像到別人家作客(艸

P8146249.jpg

廚房就跟一般家庭的廚房長得一樣,另外還有設置吧台(?)

吧台的位置也是可以坐啦,不過由於溫蛋糕跟菜單都放在吧台上,加上客人會時不時來加點等等(´゚д゚`)

不太算是一個理想的位子……

P8146239.jpg

客廳之外還有兩間房間,雖然是大桌子,但是其實是併桌……

P8146252.jpg

另外一間整個很像客房XD,外面約可以容納三組客人。

裡面我就沒有走進去看了……不好意思打擾其他人用餐(艸。依照我肉眼觀測結果……

最裡面的房間應該可以容納一到兩組客人吧?總共來說整間店可以塞約10組客人這樣子。

P8146255.jpg

擺設也是走民宅鄉村風,整體的感覺十分悠閒愜意(就像在朋友家作客……orz)

P8146270.jpg

一些小擺飾都頗有畫龍點睛的效果

P8146240.jpg

P8146254.jpg

 

杯子與水放在廚房的旁邊,很醒目的位置,可以自己倒★

P8146246.jpg

P8146226.jpg

招牌小黑板旁邊就是各種蛋糕,吧台上放的是溫蛋糕(也就是會先熱後才上桌)

P8146221.jpg

通常都是德式覆盆子、香蕉巧克力以及伯爵蘋果三種口味。

放在冰櫃裡的就是一般蛋糕,每天都會不太一樣,所以我也忘記這一天的蛋糕有什麼了(喂

由上而下依稀記得是德式冰巧克力、抹茶戚風、蘋果起司、夏日莓果、黑櫻桃卡士達………我猜。

P8146222.jpg

除了蛋糕之外還有飲料,決定好之後可以直接到吧台點餐這樣。

P8146220.jpg

 

我點的是麥香紅茶,NT$60

P8146234.jpg

無糖,還可以,冰冰涼涼很沁口,麥香則是非常清爽,個人覺得很適合搭配蛋糕一起享用w

 

朋友R點的是日月茶廠紅玉紅茶,NT$90

P8146236.jpg

熱的,還很誠實的附上茶包(艸

這個也還可以,就是很普通的紅玉紅茶。

 

德式覆盆子溫蛋糕,NT$140

(拍照的時候一直擔心鮮奶油融化,所以匆匆拍了幾張沒調好就開動了,請見諒XD)

P8146230.jpg

溫熱的覆盆子蛋糕上面有一球鮮奶油,所以不趕快動叉子的話就會面臨溶解的命運……

P8146231.jpg

溫蛋糕的口感相當綿密紮實,香甜中帶有蔓越莓樸實的酸味,吃起來不會很乾,很好吃!

鮮奶油則是甜甜的,又中和了蔓越莓的酸度,整體融合得很好www

如果喜歡莓子酸甜口感的,推薦這款ヽ(´ー`)人(´▽`)人(`Д´)ノ

 

蘋果起司蛋糕,NT$140

P8146233.jpg

很濃郁的起司蛋糕,蘋果的味道融入其中,下面還鋪有糖漬蘋果的酸甜果肉,很有口感(*´ー` *)

因為是重乳酪的關係口感比較厚實,加上蘋果偏甜,建議可以慢慢品嚐比較不容易膩。

 

本來只點了上面兩塊,吃完覺得好好吃於是又加點(←蛋糕狂熱者)

抹茶戚風,NT$120

P8146242.jpg

與之前的和茗甘味處相比,口感比較清爽,也比較沒那麼甜。

嘛,畢竟是戚風蛋糕,蛋糕本體十分綿軟篷鬆,外層抹的抹茶鮮奶油挺濃郁的(*´Д`*)

加上那一球帶有牛奶香的微甜鮮奶油,吃起來完全不會有負擔,是很容易唰唰唰迅速嗑完的一塊蛋糕w

 

德式冰巧克力蛋糕,NT$120

P8146245.jpg

看到巧克力在那裡我於心不忍啊,所以就點惹。

是很香很濃很純正的冰巧克力蛋糕,不會太甜,是所謂大人般成熟的苦味(?)

搭配鮮奶油還挺不錯吃的,這塊同樣建議慢慢品嚐,嗯,你知道的,這麼濃的巧克力……(ノд`@)

會讓人想配水。

 

本店其實還蠻熱鬧的,總是有客人進進出出,也總是有人開了門探頭探腦(因為外觀實在太不像店家)

簡單來說就是一家賣蛋糕的店,然後蛋糕相當不錯吃,飲料就比較普通。

低消是一塊蛋糕,還挺合理的(廢話),加上平日基本上沒有用餐限制時間,很適合慢慢聊天b

唯一的缺點可能就是價格偏高,個人認為美味度跟價格還蠻相符合的就是了(飲料普通←是要講幾次)

嗯,總之,推薦給喜歡吃蛋糕的大家,來之前建議訂位哦www

 

補充一下,該店的電話只有營業時間會通,然後不接受當天訂位,就這樣。

以上ノシ

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【詳細資訊 -Information-】

餐廳名稱:Flügel Cafe

消費時間:2013年 / 8月

地址: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69巷21號1樓

電話:0928-080-973

營業時間:週一至週五 14:00-21:00,週六 13:00-21:00,週日 13:00-19:00

     (不定期公休,建議事先訂位或當天電話詢問)

本次消費:NT$670 / 兩人

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luegel.cafe 

 

[RooTuKe]台北美食地圖統整(附詳細Google Map)

[RooTuKe]RSS訂閱> pixnet rss for articles

[RooTuKe] PLURK

[RooTuKe] 粉絲團滷滋K 美食地圖
          

 

arrow
arrow

    啾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